商学院
  • |   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国际交流与合作

    国际交流与合作

  • 商学院致力于国际合作交流,先后与美国、加拿大、英国、澳大利亚、荷兰等国家以及香港、台湾等地区的10余所大学及研究部门建立了广泛的合作交流关系,并与澳大利亚昆士兰科技大学、荷兰莱瓦顿大学等合作,进行联合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应用型人才。

    为拓展通晓国际规则的高级应用型人才培养途径,满足学生参与国际教育交流、接受国际合作教育的需求,金陵科技学院(JIT)商学院与澳大利亚大学排名前十位的昆士兰科技大学(QUT)商学院合作举办会计学2+2定向合作教育项目。自 2004 年与 QUT 合作办学以来,我院近400名学生取得中外双文凭,其中95%的学生考取全球排名前 100 名大学的硕士研究生。

                   JIT-QUT会计学2+2项目学生在QUT校园

                     JIT-QUT会计学2+2项目学生毕业照

    马珂心,2012级项目学生,于2016年获得JIT-QUT双文凭,以高分(6.25/7)从QUT商学院毕业,获得荣誉学士学位。荣誉学士毕业后,直升QUT博士,研究方向为退休金(Superannuation),并获得学校提供的奖学金。

    潘敦璇,2017级项目学生,于2019年赴QUT学习。21年获得JIT-QUT双文凭,并在悉尼大学继续深造。

                     JIT-QUT会计学2+2项目部分优秀学生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