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 |   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就业创业

    就业创业

    亿高微波医疗2021届校园招聘简章

  • 信息来源: 学工办 | 2021年03月22日 | 访问次数:
  •    一、企业简介

    亿高微波成立于2000年,是覆盖微波、高频、激光三大领域的治疗设备生产商。公司以做中国第一、世界一流的治疗设备生产商为愿景,以帮助员工实现自我价值,为全人类的健康贡献更多为使命,不断将新的治疗理念及产品解决方案带入万千医疗机构。

       亿高微波一贯重视创新与研发投入,公司依托人才聚集的优势,积极与国内外多所大学展开深度合作,不断将创新思维融入产品。在微波领域,公司拥有微波治疗仪,并延伸出肿瘤、静脉曲张、前列腺及理疗等专用产品。世界微波看中国,中国微波在南京,亿高作为冷循环微波刀的发明人,微波消融事业的推动者和受益者,推进该技术成为我国在国际医学治疗领域为数不多的治疗技术之一。在高频领域,公司拥有高频手术系统,并延伸出低温等离子、射频热凝、氩气电刀、高频电刀等产品。在激光领域,已拥有三大激光产品,现阶段公司加大对该领域的投入,多项产品在研。

    亿高微波现阶段战略聚焦微创,并积极与国际品牌竞争,公司业绩连续多年以高于行业两倍增速高速发展。鸿业远图,矢志笃行。

    更多信息请关注“亿高医疗器械”公众号或公司官网:www.njeco.com.cn

    二、招聘岗位


    序号

    岗位

    专业需求

    学历

    人数

    月薪

    1

    销售助理

    市场营销、国际贸易等专业不限

    本科及以上

    20

    7K-9K(不含业绩提成)

    2

    研发助理

    自动化、电子信息工程、计算机、软件、物联网等相关专业

    本科、硕士

    5

    8-12k

    3

    外贸业务员

    翻译、英语、法语、日语、西班牙语等语言专业或国际贸易相关专业

    本科、硕士

    4

    7-9K底薪,(平均年薪20-30W

    4

    财务专员

    财务管理、会计学、审计、金融等相关专业

    本科、硕士

    2

    7-10k

    5

    综合管理(人力资源、行政、生产管理)

    人力资源管理、行政管理、公共事业管理、工商管理、文秘、企划等相关专业

    本科、硕士

    4

    7-10k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