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 |   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就业创业

    就业创业

    猿辅导2021春季校园招聘

  • 信息来源: 学工办 | 2021年03月24日 | 访问次数:
  • 一、企业简介

    猿辅导是国内领先的K12在线教育公司,总部设立于北京,目前已在全国开设15家分公司,公司在职人员突破50000人。2020年10月,猿辅导完成G轮共22亿美金融资,是估值达155亿美金的“独角兽”企业。

    旗下包括猿辅导、猿题库、小猿搜题、小猿口算、粉笔公考等核心教育APP产品。其中猿辅导在线用户量已突破4亿。

    2019年3月,猿辅导入驻南京,坐落于建邺区河西CBD,目前拥有超过1500人团队,19层共计20000平5A级办公场地。

    二、招聘岗位

    在线辅导老师(专业不限、入职后免费教资证培训)

    三、薪资福利

    薪资:7000-10000元/月(实习期不打折)
    福利:六险一金、13薪 、双休 、带薪年假7-15天、免费下午茶、免费健身房游泳池、配备ipad pro+thinkpad笔记本
    发展:每年两次晋升和调薪,公开透明

    四、联系方式

    【校招QQ群】1067485801
    【网申通道】https://www.wjx.top/vj/PbFr3Xk.as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