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 |   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就业创业

    就业创业

    商学院开展“企业行”系列活动——走进广发证券

  • 信息来源: | 2021年04月25日 | 访问次数:
  • 4月22日下午3点,商学院组织2021届毕业生开展“企业行”系列活动——走进广发证券南京水佑岗营业部。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孙亮、就业干事刘丽及毕业班辅导员潘阳带领十余名应届毕业生前往广发证券,进行参观学习和现场面试。广发证券江苏分公司运营管理部总经理陈娟、南京水佑岗营销总监方伟、营业部区域经理翟战光和黄鸣涛、营业部综合主管兼HR陈超组织开展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在广发证券精彩的公司介绍短片后开始。首先由营销总监方伟向我们介绍了广发证券的公司组成,通过具体详实的数据展示了作为头部券商的硬实力。蓬勃发展的零售事业部,一流的人才成长环境和极具竞争力的薪酬福利都对毕业生们产生了强大的吸引力。然后,销售部2019年入职的优秀员工季筱旭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在广发证券的成长故事。从最开始自己投资股票赚钱,到进入券商学习开发客户和服务客户,再到服务客户的同时也可以更进一步地完成个人的理财规划,她的经历就是将兴趣变成职业、与客户实现双赢的最好体现。之后,翟经理和黄经理对学生们提出的工作时间、新入职员工绩效考核、客户开发途径等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并提醒有意向进入金融行业的在校生一定要抓住在校时间考取证券从业资格证、基金从业资格证等基本的从业证书,这也是进入金融行业的敲门砖。座谈会后,陈主管带领大家参观了公司不同部门的工作环境。最后,向有意向的同学提供了现场面试的机会。

    本次“企业行”是上一阶段广发证券宣讲会的后续活动,也是商学院开展“企业行”的第二站。商学院将不断开展“请进来、送出去”的系列活动,并更加注重学生的行业准入证书培训工作,避免出现“证到用时方恨少”的现象,加强校企交流,真正做到学有所用,学有所成,提升应用型本科高校商科类大学生就业质量。(撰稿人:刘丽 审稿人:孙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