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 |   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就业创业

    就业创业

    商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班班主任会暨2022届就业工作启动会

  • 信息来源: | 2021年07月16日 | 访问次数:
  • 为贯彻落实“早规划、早行动、早成功”的就业理念7月14日,商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班班主任会暨2022届就业工作启动会。商学院党委书记周骏、副书记孙亮主持会议就业干事刘丽、2022届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参会。
        会议伊始,孙亮副书记介绍目前2021届的就业状况,强调2022届当前的就业工作重点2022届就业工作提出了“早规划、早行动、早成功”充分抓住秋招就业机会的要求保证就业数量,提升就业质量。孙书记指出,当前,2022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重点,要放在暑假就业实习和简历制作与修改上,在秋招到来之前,要有拿出手的实习经历、完善好的个人简历,这样在秋招中才会有所收获。随后,就业干事刘丽介绍2022届就业相关工作流程和时间节点最后周骏书记总结发言。周书记指出,推进就业是学院的一项十分重要的工作并对2022届班主任提出了四点工作要求:一是班主任要先学习,了解就业形势,掌握就业政策;二是要进行就业意向分类,了解每个毕业生的就业意向;三是要分类进行指导,做好就业引导和服务工作;四是要及时督促,切实改善学生“慢就业”状况。会后,2022届的班主任们进行了交流讨论,分享就业工作经验
        就业工作是高校学生培养的“最后一公里”面对复杂多变的就业环境,商学院也在不断探索推进就业工作的新思路和好方法。

    撰稿人:刘丽,审稿人:孙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