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 |   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就业创业

    就业创业

    校企合作共建就业平台 尽早行动就业提质增量——2022届秋招季商学院走进南京证券

  • 信息来源: | 2021年10月25日 | 访问次数:
  • 1022日下午,商学院党委书记周骏、副书记孙亮,金融系主任汪浩,商学院学工办副主任顾磊、徐冰洁,辅导员李竹叶、就业干事刘丽一行7人前往南京证券总部,就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和校企合作问题交换意见,南京证券总部部门总经理李东明,部门主管金晶、张思思组织开展了本次校企洽谈会。

    会议伊始,李东明总经理介绍南京证券的发展历史及当的发展状况公司2022年的招聘计划,包括岗位要求、薪资待遇、未来发展等做出了详细说明。随后,周书记介绍了商学院整体就业情况、2022届预计毕业生人数及学生的就业意向等。金融系汪主任、就业干事刘丽等针对学生关注的具体问题与企业方面进行沟通,并对后续的招聘活动和未来长期的合作提出具体的执行方案。会后,部门主管带领商学院老师参观了南京证券博物馆,重温南京证券的发展历程,共话校企合作蓝图。

    本次南京证券之行,旨在广泛开展校企合作,为毕业生打造更多就业平台,提供更广泛的就业途径,切实推动商学院就业工作提质增量。


    撰稿人:刘丽

    审核人:孙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