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 |   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学生动态

    “乒”出快乐,“乒”出精彩—商学院第三届“友谊杯”乒乓球比赛完美落幕

  • 信息来源: | 2023年11月06日 | 访问次数:
  • 2023年11月2日晚,商学院于金陵科技学院江宁校区科技楼3号楼414举行第三届“友谊杯”乒乓球比赛,本次比赛由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举办,学生会体育部承办,学生会主席团全体成员出席了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共有32名同学参加,过程十分精彩,参赛选手们身形灵活,步伐矫健,不断寻找最佳击球位置,一个个刁钻的角度,一板板凶猛的扣杀,引得场上掌声不断。决赛采用循环赛制,每名参赛选手进行两轮比赛,每轮五局三胜,按净胜场数计算名次。最终,23物流管理(2)刘昕怡、21物流管理(3)张弛、23国际经济与贸易(2)眭奕凡分别荣获女子组冠军、亚军、季军;22国际经济与贸易(1)董瑞泽、23电子商务(1)梅帆、22会计学(2)郑嘉诚分别荣获男子组冠军、亚军、季军。

    本次乒乓球比赛,为商学院热爱乒乓球的同学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增强了同学们对乒乓球运动的兴趣,加强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和沟通,凝心聚力,强身健体,增进感情,展现了商学院积极向上、轻松愉快的体育氛围。(撰稿人:徐冰洁;审稿人:孙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