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 |   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学生动态

    商学院团总支召开2023-2024-1学期团支书技能培训会

  • 信息来源: | 2023年11月13日 | 访问次数:
  • 为切实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学生干部的学习能力、实践能力与工作能力,增强团支书对组织的使命感和归属感,激发工作热情和责任感,商学院团总支于2023年11月10日在科技楼3号楼313召开2023-2024-1学期团支书技能培训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2021级、2022级、2023级各班团支书、商学院团总支组织部全体成员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培训会由商学院学工办副主任兼团总支书记徐冰洁主持。

    会上,首先,徐冰洁老师对近期团总支工作进行总结,并对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其次,强调了团支书的重要性,明确表示团支书是在学院团总支的指导下,受团总支直接领导,从事团组织工作,是管理好各团支部日常工作的重要学生干部;最后,要求团支书在团支部的工作中认真负责,实事求是,掌握团支部团员和青年的思想动态以及学习、工作、生活等情况,做好日常的思想引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本次培训会的开展,明确了团支书的职责与使命,为日后工作指明了方向,同时也敦促了团支书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严格要求自己,通过锻炼自我、总结自我、反思自我、激励自我,更好地提升自我素质,不断完善工作方法,也促进了商学院团总支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为今后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撰稿人:徐冰洁,审稿人:孙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