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 |   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学生动态

    商学院在金陵科技学院第二十一届“冬季乐跑”活动中喜获佳绩

  • 信息来源: | 2023年12月04日 | 访问次数:
  • 2023年12月2日上午,金陵科技学院第二十一届运动会“冬季乐跑”活动在江宁校区正式拉开帷幕。商学院共计26名教职工、67名在校学生以及5名优秀校友参赛,他们斗志昂扬、意气风发,为赛事做好了充足的准备,展现了浓厚的体育氛围和商学院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最终,我院王茜老师获得教师组女子(45岁以上)5km第二名,21会计学(3)王芳、23审计学罗佳丽和23物流管理(1)加央德珍分别取得了学生组女子5km的第二名、第五名以及第八名的好成绩,其他参赛选手全部顺利完赛。

    同时,在本次“冬季乐跑”活动中,除了参赛运动员,还有很多商学院学子的身影。20名商学院鼓社成员为全场带来了振奋人心的鼓队表演,78名志愿者积极为运动员们提供服务,保证比赛的顺利进行,这也是商学院第四年承担了“冬季乐跑”活动的志愿服务工作。

    健康乐跑,点燃冬日。此次“冬季乐跑”活动气氛活跃、精彩纷呈,为冬日的校园增添了乐趣与活力,充分展现了商学院师生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正能量。这不仅让老师同学们在比赛中增强了身体素质,提升了团队精神,更是令更多的人领略到体育运动的魅力,增进了对运动的热情。(撰写人:徐冰洁;审稿人:孙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