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 |   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学生动态

    金陵科技学院商学院2024年“龙”重登场元旦晚会圆满举办

  • 信息来源: | 2023年12月25日 | 访问次数:
  • 2023年在成功和收获的喜悦中渐渐远去了,充满希望与挑战的2024年即将到来,为欢度佳节,喜迎元旦,商学院于2023年12月21日18:30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千人剧场举办2024年元旦晚会。金陵科技学院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孙亮、学工办主任顾磊、学工办副主任兼团总支书记徐冰洁和辅导员沈慧慧、李欢欢、张晨一同参加了晚会,同时,校学生会和各二级学院主席团成员也来到了晚会现场。

    晚会伊始,为展示我院学生在科研、文艺、体育、志愿服务等各个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评选出了12名先进个人代表,并由孙亮副书记为各位标兵颁奖。随后班助和23级新生带来表演《第一天》拉开了整场晚会的序幕,本次元旦晚会节目精彩纷呈,有歌曲、舞蹈、话剧、小品、幕布剧和民乐合奏等多种表演形式,充分展示了商学院学生的才华和风采,现场气氛热烈,观众情绪高涨,掌声不断。最后在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带来的歌舞《灯火里的中国》后结束了本场晚会。

    本次晚会的举办,给同学们一个展示自我风采和勇气的舞台,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调动了同学们的文艺积极性,展现了商学院学子的昂扬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为校园文化建设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撰稿人:徐冰洁;审稿人:孙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