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 |   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学生动态

    商学院举办“音你而来——配音界的魔法师”配音比赛决赛

  • 信息来源: | 2024年01月08日 | 访问次数:
  •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展现金科青年的能力与想象力,让学生充分体会语言的魅力,声音的动听,商学院于2024年1月5日晚18:30在科技楼3号楼313会议室举办以“音你而来——配音界的魔法师”为主题的配音活动决赛。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商学院辅导员李欢欢老师、商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学生会主席、学生会各部门部长以及23级各班学生代表。

    活动现场,十组晋级选手相互比拼,他们使出浑身解数,以饱满的热情和专注的状态投入比赛。配音选材广泛,选手们在配音过程中不仅准确把握了角色的性格特点,也将情感刻画得淋漓尽致,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丁奕霞同学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此外还设有二等奖2组,三等奖3组及优秀奖4组。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商学院青年校园生活,也展现出商学院学生多才多艺的一面。同时,也祝愿商学院热爱配音的“魔法师们”在心怀热忱与梦想的道路上不断前行,在接下来的校园生活中大放异彩。学院也将继续举办更多有价值且精彩的活动,为学子们提供更为广阔的展示天地,让我们共同期待!(撰稿人:李欢欢,审稿人:孙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