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 |   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学生动态

    商学院召开2024年共青团工作会议

  • 信息来源: | 2024年03月21日 | 访问次数:
  • 3月20日下午,我院在江宁校区南区宿舍2栋“一站式”学生社区召开2024年全院共青团工作会议,全面总结上一年度工作情况,部署今年工作重点任务。院党委副书记孙亮出席会议并讲话,院学工办主任顾磊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全院各级团组织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团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深入实施“时代新人铸魂工程”,紧密围绕学院中心工作,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为抓手,多措并举加强学风考风建设,加强学生科研平台建设和团队梯队培养,激发创业动力活力,强化思想引领作用,凝聚协同育人资源,健全服务保障机制。

    本次会议为学院2024年共青团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全面而深入的理论指导。院团总支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会议,并作交流发言,同学们表示要更广泛、更深入的服务同学、服务学院,为学校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新兴应用型大学,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南京新实践作出贡献。(撰稿人:顾磊,审稿人:孙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