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 |   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商学院教工党支部与江苏省科技情报研究所第六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 信息来源: | 2020年06月18日 | 访问次数:
  • 6月11日下午,商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陆国晓、副院长刘磊率教师党支部部分教师与江苏省科技情报研究所第六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活动。省情报所党委书记、所长李敏,第六党支部书记鲁旭,副书记王利军,纪检委员黄斌等人出席座谈会。

    会上,省情报所李敏书记针对省情报所内部的组织架构、党建工作、主导业务和人才队伍建设以及如何强化党的建设、加强单位内部管理等方面,介绍了单位近年来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的新举措新成就。陆国晓副书记介绍了金陵科技学院商学院的师资力量、党建工作等最新情况,以及在思想、组织、智力、基础、运行、安全等方面加强工作保障。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党建与业务的融合进行了深入探讨。

    下一步,我院与省情报所将充分利用各自资源优势,从学科建设、科研合作、人才培训、学术交流等方面展开切实合作,真正实现党建和业务的相互促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