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 |   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商学院党委分党校举办第十四期基础知识培训班

  • 信息来源: | 2019年12月02日 | 访问次数:
  • 为进一步加强党校阵地建设、提高党员发展质量,在学校党委党校指导下,商学院党委分党校于11月1日至27日举办第十四期党的基础知识培训班。经理论和实践环节培训,195名学生学员经考核结业,其中19名学员被评为优秀学员。

    本期培训班发扬理论联系实际学风,精心策划教育教学计划并组织实施。邀请学校党校兼职教员朱骅、聂钰石、胡笛、黄丹丽、马丽芳、徐冰洁、沈皆希等七位老师,将党的基础知识分七个专题集中授课,组织学员观看纪录片《青春中国》,分批次组织开展了江宁区淳化街道大学城社区基层事务志愿服务、江宁高新区城市文明建设志愿服务等社会实践教学活动,学员们还围绕入党动机、培训心得等内容进行小组讨论教学活动。

    11月27日,商学院党委分党校在1332教室召开结业典礼。会上,商学院党委组织员黄丹丽老师对本期培训班总体情况进行分析总结,指出存在问题和整改方向。优秀学员代表18市场营销(1)班张艺伟、19会计学(2)班吉颖同学发言,与学员们分享培训心得体会,表达在学习实践中接受考验的积极态度。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分党校校务委员会副主任朱骅受学院党委和分党校委托,对培训班的成功举办和结业学员顺利完成学习实践任务表示祝贺,希望学员们在政治上要头脑清醒、在学业上要规划清晰、在工作中要敢于斗争,以党员标准和责任担当严格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接受党组织考验。会上,老师们还为优秀学员颁发证书,号召学员们向优秀学员学习,努力奋斗、创先争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