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 |   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召开巡察商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

  • 信息来源: | 2020年06月18日 | 访问次数:
  • 6月17日,根据校党委内部巡察工作部署,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商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在科技楼3号楼313会议室召开。校党委第一巡察组组长、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冯年华作动员讲话,商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陆国晓作表态发言。第一巡察组全体成员、商学院全体教职工、学生党员代表等1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冯年华同志介绍了本次巡察的主要目的、主要任务、时间安排及有关要求。他就开展好本次巡察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政治意义;二是对标找差,有力有序推动巡察工作扎实开展;三是通力协作,切实保障巡察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同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商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以上率下、积极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二是希望广大师生实事求是、不遮不掩如实反映情况;三是希望大家加强对巡察组的监督,并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随后,陆国晓同志作表态发言。她首先代表学院党委及全院师生对校党委第一巡察组莅临商学院开展巡察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冯年华同志的讲话集中体现了中央、省委、市委和校党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精神和要求,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商学院全体师生将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同时,她代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及成员向巡察组做出以下承诺和表态:一是统一思想、高度重视;二是全力配合、做好服务;三是端正态度,即知即改。会议上还开展了民主测评。

    动员会后,巡察组召开与商学院领导班子见面会,陆国晓同志围绕商学院的基本概况和党建工作总体情况、存在的突出问题及原因剖析、改进工作的思路和措施等方面向巡察组进行了详细的工作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