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 |   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江苏省普通高校“专转本”财经类专业考试指导委员会工作会议在商学院召开

  • 信息来源: | 2020年08月10日 | 访问次数:
  • 8月6日上午,江苏省普通高校“专转本”财经类专业考试指导委员会成立暨第一次工作会议在我校江宁校区3号科技楼110会议室召开,省内相关学校的财经类专业考试指导委员会全体委员共计 14人参加了会议,省本科高校专业设置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省普通高校“专转本”选拔考试改革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我校党委书记陈小虎教授出席会议并致辞。会议由省财经类专业考试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我校副校长冯年华教授主持。

    陈小虎对各位委员会专家来我校参加会议表示热烈欢迎,他分析了全国高等教育发展形势,通报了省“专转本”选拔考试改革情况。

    冯年华宣读了省教育厅成立“专转本”专业考试指导委员会的文件,对财经类委员会最近的工作进行了布置,并就做好当前的工作提出了要求。

    当天下午,省普通高校“专转本”财经类专业考试指导委员会在我校江宁校区3号科技楼409会议室召开工作会议,论证专业归属的合理性,确定考试课程名称和门数、考查技能个数,讨论了委员会近期工作安排,明确了工作机制和相关工作完成的时间节点。

    江苏省普通高校“专转本”财经类专业考试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商学院副院长陶应虎教授参加了此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