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 |   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商学院与南京林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共商联合培养研究生工作

  • 信息来源: | 2020年08月10日 | 访问次数:
  • 8月5日下午,我校研究生处、商学院相关领导赴南京林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就研究生教育合作等事宜进行商谈。国家林业局林产品经济贸易研究中心主任、南京林业大学博导、金陵科技学院工商管理学科带头人聂影教授,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唐萍、院长杨加猛、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蔡志敏、副院长张晖,南京林业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南军锋,经济管理学院苏世伟教授,我校研究生处处长张长青、商学院全体党政领导参加会谈。

    杨加猛院长介绍了南京林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的发展历史、师资队伍建设、学科专业建设、科研社会服务和研究生招生培养等方面的情况,并对两院联合培养研究生工作做了初步设想。

    顾晓燕院长介绍了金陵科技学院商学院的发展历史、学科专业建设、教学研究、国际交流合作和联合培养研究生工作等方面的情况,并表示希望能与南林大经管院在联合培养研究生等多方面开展实质合作。

    南军锋副院长和张长青处长分别就两校研究生工作发展历史、现状和培养模式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

    与会人员就联合培养研究生工作的模式和路径开展了深入探讨,达成“先易后难、找准合作切入点,质量为先、保证培养效果”的共识。

    聂影教授作为此次合作的发起人,对两院合作发展提出了建议,希望双方能资源共享、优势互补,通力合作、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