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 |   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缅怀雨花英烈 汲取奋进力量 ---金陵科技学院商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祭扫雨花台烈士陵园

  • 信息来源: | 2021年04月11日 | 访问次数:
  •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感悟信仰力量,坚定理想信念,汲取奋进力量,4月10日下午,金陵科技学院商学院党委近百名师生党员代表前往雨花台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祭扫活动,为雨花英烈敬献花圈,在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深情缅怀革命烈士。商学院党委书记周骏、院长顾晓燕、党委副书记孙亮、副院长陶应虎、副院长史新和出席本次活动。

    下午14:00许,雨花台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师生们庄严肃立,为雨花英烈敬献花圈,商学院党委书记周骏、副院长陶应虎同志代表师生上前整理挽联,全体师生党员面向烈士纪念碑默哀追思,深切缅怀为民族解放、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英勇献身的革命烈士。在纪念碑前,周骏同志带领全体师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缅怀革命烈士,体会革命英烈的崇高理想信念,感悟信仰的力量,汲取奋进力量。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商学院积极利用红色教育资源,引导师生党员不断深化党史学习,加强实践锻炼。此次祭扫雨花台烈士陵园活动,既是对革命烈士的深切缅怀,也是一节生动的党史学习主题教育课。师生党员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新时代共产党员,要以雨花英烈精神为指引,感悟爱国情怀,坚定崇高理想信念,担起时代责任,在实践中锻炼本领,磨练意志,在推动学校高水平新兴应用型大学的建设中,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更加奋发有为,作出应有贡献!(审稿人:李竹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