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 |   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商学院承办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宣讲报告会

  • 信息来源: | 2021年05月13日 | 访问次数:

  • 5月12日上午,商学院承办的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我校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吴锦旗教授作宣讲报告。商学院、智控学院、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网通学院、网安学院近550余师生代表聆听了宣讲报告。报告会由商学院党委书记周骏主持。

    在题为“壮志长歌奋进 敢叫日月新天——中国共产党的革命奇迹”的宣讲报告中,吴锦旗围绕建党伟业:初心使命的时代呼唤、革命建国:初心使命的革命奇迹、治国理政:初心使命的发展奇迹等三方面,讲述了中国共产党100年党史、72年新中国史。他指出,历史是最好的老师,我们党的历史是中国近代以来历史最为可歌可泣的篇章,历史在人民探索和奋斗中造就了中国共产党,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又造就了历史悠久的中华文明新的历史辉煌。一切向前走,都不能忘记走过的路,走得再远、走到再光辉的未来,都不能忘记走过的过去,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历史告诉我们,历史和人民选择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事业是正确的,必须长期坚持、永不动摇。

    周骏书记对本次报告会进行了总结。他强调,我校正在围绕“两升”目标奋力建设江苏一流、国内高水平的新兴应用技术大学,党史教育正当其时,希望全体老师和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党的革命和建设理论,以更好的工作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不竭动力,以更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