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 |   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物流系举办2021年就业经验分享会

  • 信息来源: | 2021年05月20日 | 访问次数:
  • 2021年5月19日晚上6:00至7:30,物流系举办了第二届就业经验分享会。物流系姚雨辰副主任主持了会议,物流系主任姜方桃、物流系副主任王翯华、辅导员马丽芳老师和物流专业的同学总共112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采用用腾讯视频的形式(腾讯会议号:293573855),主要由几位大四毕业班同学针对自己就业相关的经验进行交流分享。

    韩思远针对中国农行的招聘信息获取、笔试内容和面试经验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朱慧闽分享了中国邮政的笔试和面试经验,说明了一份好的简历对就业成功的重要性。在京东物流就业张红霞分享了在京东实习的经验,陶睿针对考研学校和专业的选取,以及自己考研计划的制定做了详细的介绍,为研究生报考提供了全面的意见。杨乃裕分享了自己考研面试的经验,并用思维导图分析了自己参加大学生竞赛的经验。会议最后姚雨辰副主任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希望,鼓励在校同学积极参加物流大赛,积累到大厂实习的经验,丰富自己的简历,为后续就业打好基础。

    此次商学院物流管理专业举办关于就业和考验经验的线上分享会时间持续一个半小时,五位同学从笔试、面试、简历制作等多个方面详细生动地讲解了自己就业的成功经验,不仅为即将毕业的同学提供了宝贵的就业经验,也为物流专业新生以后的奋斗方向提供了思路和动力。会议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促进了后续考研就业工作的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