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 |   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商学院举行考研宣讲会

  • 信息来源: | 2021年05月25日 | 访问次数:
  • 5月24日,商学院邀请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博士生导师刘军教授在教学楼5102教室作考研宣讲,商学院院长顾晓燕、辅导员和各年级学生代表60余人参加了宣讲会。

    会议由顾晓燕院长主持。顾院长向大家介绍了商学院近两年的考研成果,鼓励同学们为梦想加油,确立学业目标,用奋斗的青春成就无悔人生。接着她隆重介绍了刘军教授,并邀请刘教授作报告。随后,刘军教授从师资力量、专业方向、就业状况、考研科目调整、招生人数等方面,为同学们进行了详细解读。他结合自身成长经历,鼓励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增强考研自信,通过不懈努力,实现奋斗目标。他希望同学们深入了解并报考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期待与同学们共同谱写人生新篇章。最后,刘教授还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流,就同学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认真解答。

    本次宣讲会,是商学院加强学生考研服务的重要举措之一,有利于促进同学们考研目标的确立,增强考研学习信心,助力商学院考研工作继续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