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 |   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商学院党委分党校举办第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 信息来源: | 2021年06月17日 | 访问次数:
  •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党建及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提高党员发展质量,在学校党委党校指导下,商学院党委分党校于2021年5月10日—6月8日举办第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144名学员参加培训。经理论学习、社会实践活动等培训,122名学生学员经考核结业,其中14名学员被评为优秀学员。

    本期培训班邀请了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朱骅、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孙亮、商学院学工办副主任、团总支书记徐冰洁,金融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辅导员沈皆希,辅导员陈婧老师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党的最终目标和现阶段任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争取早日成为合格的共产党员等五个专题集中授课,分批次组织开展协助校工会向江宁高新区中学捐赠书目、学院毕业生档案整理、学生会物资整理、学校疫苗接种等志愿者活动,学员们还围绕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应如何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学习和工作,如何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等进行小组讨论教学活动。

    6月8日,商学院党委分党校在科技楼三号楼213举行第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商学院党委书记、分党校校长周骏以及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了此次结业典礼。会上,商学院党委组织员黄丹丽老师对本期培训班总体情况进行了分析总结,并宣读优秀学员的表彰决定,与会领导、老师为优秀学员颁发证书。优秀学员代表19会计(2)班丁子宇和20会计学(1)班李文轩分别进行了发言,表明了将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将严格要求自己,以各个方面的优异成绩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表达了对党组织和授课老师的感谢。周骏书记在结业讲话中,对培训班的成功举办和结业学员顺利完成学习实践表示祝贺,勉励每位学员认真总结,理论联系实际,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并提出四点要求:学好专业知识,增强能力;牢记先进身份,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坚定理想信念,正确对待党组织考验;牢记宗旨,求真务实,为加快我校的发展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