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 |   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喜迎建党百年,传承红色基因——商学院关工委主题教育活动

  • 信息来源: | 2021年06月17日 | 访问次数:
  • 为喜迎建党百年,进一步培养同学们知校爱校的思想意识,6月10日下午,由商学院党委主办的“喜迎建党百年,传承红色基因——商学院关工委主题教育活动”在科技楼三号楼409会议室召开,此次活动由商学院党委书记周骏主持,邀请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谢培苏教授主讲,学院近50名学生代表参与。

    谢教授以“学四史,守初心,担使命,扬青春”为主题开展了此次主题教育。 她以生动的故事讲述了党领导人民通过艰苦卓绝的探索,推翻“三座大山”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艰辛历程,教育同学们要进一步坚定“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只有社会主义能够救中国”的理想信念。

    谢教授声情并茂的回忆了学校发展历程以及商学院发展的历史,教育同学们要传承好学校艰苦奋斗、埋头苦干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弘扬“厚德兴业”的校训,多向优秀的校友们学习。同时,鼓励同学们利用暑期时间走访校友,加深对学校办学历史和办学理念的理解和认识。谢教授的主题教育活动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欢迎,同学们聚精会神地聆听,全神贯注的思考,会场不时传来热烈的掌声。

    正值建党百年之际,商学院通过此次关工委主题教育活动加深了同学们对“四史”的理解,激发了同学们爱党爱国爱校的家国情怀,加强了同学们对商学院历史的全面认识,提升了学生对于学校办学理念的理解和认同。学院将继续发挥好关工委和“五老”队伍的作用,提升 “四史”学习教育成效,将党史学习各阶段目标任务落实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