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 |   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金陵科技学院商学院与山西财经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联合培养研究生基地签约仪式

  • 信息来源: | 2021年06月21日 | 访问次数:
  • 6月18日,商学院顾晓燕院长、研究生处刘琳副处长等一行来到山西财经大学,与山西财经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联合培养研究生基地签约仪式。

    山西财经大学坐落于山西省省会太原市,以经济学、管理学、统计学、法学为优势和特色。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设有管理科学、工程管理等专业。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为山西省重点建设学科,拥有系统优化与智能决策二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管理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工程管理、项目管理、物流工程与管理3个专业硕士学位授权点。

    山西财经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米俊院长等热情接待了顾晓燕院长一行,并介绍了山西财经大学以及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发展情况;顾晓燕院长也介绍了金陵科技学院及商学院的办学特色、发展规划等。双方就研究生合作培养事宜进行了交流并签订了联合培养研究生基地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后,顾晓燕一行在米俊等人的陪同下参观了山西财经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金陵科技学院商学院与山西财经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联合培养研究生,可以充分利用双方师资、设备等教育资源,有力地推动我校研究生培养工作及学校的高质量发展,更好地培养社会发展所需要的高层次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