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 |   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商学院举办2021年教学优秀奖评选暨教师授课竞赛

  • 信息来源: | 2021年07月05日 | 访问次数:
  • 为充分调动广大青年教师参与教学工作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提高商学院整体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根据《金陵科技学院教师教学奖评选办法》(金院字〔2021〕81 号)和教学质量评估中心《关于推荐学校2021年教师教学奖参评人选的通知》,商学院于6月30日下午举办了2021年教学优秀奖评选暨教师授课竞赛。

    本次授课竞赛共有8位青年教师参加,采用现场赛课形式,由院领导、院教学委员会委员以及督导担任评委,商学院全体教师到场旁听。本次竞赛是学院为校2021年教学优秀奖评选活动进行的预选,每位参赛教师按照自选内容组织课堂教学。比赛中,选手们精神饱满、备课充分,讲解内容紧凑、逻辑严密,重点突出、详略得当,语言生动、富有感染力;评委们从教学基本技能、教学内容、教学过程和教学效果四个方面对参赛选手进行了评比打分。经过激烈的角逐,黄艳艳老师获得副高组一等奖,王翯华和吴远征两位老师获得二等奖,刘丽和华树春两位老师获得三等奖;中级及以下组一等奖获得者是赵丹丹老师,二等奖是陈欢老师,三等奖是江筱薇老师,两组的一等奖获得者将代表商学院参加学校教学优秀奖评选活动。

    本次竞赛进一步激发了全院教师进行教学研究活动的热情,推动了我院教师教学能力的培养工作,促进了学院良好教风的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