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 |   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商学院在江苏省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和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中获佳绩

  • 信息来源: | 2021年07月08日 | 访问次数:
  • 日前,由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主办的2020年度江苏省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和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获奖作品名单揭晓,由我院选送的共4部作品获奖,其中二等奖三项,三等奖一项。

    本次活动以“学习’四史’践使命,传播青春正能量,争做校园好网民”为主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引向深入,围绕迎接建党一百年行动,推动广大师生积极参与网络文化作品创作生产,扩大高校网络文化影响力,不断强化守正创新,增强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吸引力和实效性。其中《微笑—打开心灵之窗》、《一念之间》两部作品获得2020年度江苏省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微电影作品征集活动二等奖,《大中国》、《亲爱的少年啊》两部作品分别获得2020年度江苏省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优秀新媒体作品征集活动二等奖、三等奖。

    这是我院在省级网络文化节评比中的一次突破,也是学院网络文化宣传工作的新起点,今后将继续鼓励引导广大师生积极参与网络文化作品创作生产,全面提升网络素养,深入推进网络育人建设步伐,唱响时代主旋律,彰显新时代提升思想政治工作的时代感和吸引力。(通讯员徐冰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