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 |   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商学院党委党员教工积极参加抗疫志愿服务

  • 信息来源: | 2021年10月06日 | 访问次数:
  • 暑假期间,面对南京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商学院党委积极响应校党委号召,第一时间鼓励全体教工积极参加抗疫志愿服务,号召党员教工践行初心使命,恪守职责担当,积极投身疫情防控第一线,迅速成立了以党员为主体、其他教工组成的40人抗击疫情志愿服务队。

    在本次抗疫志愿活动中,商学院党委5名同志参与了溧水永阳街道的抗疫志愿服务,在参加的103人中占比4.85%;14名同志参加了江宁横溪街道许呈村的抗疫志愿服务,在参加的170人中占比8.24%。其中,有3名同志参加了2次抗疫志愿服务。此外,4名同志参加了金科院青年教师志愿服务突击队,奔赴江宁校区疫情防控基层一线协助开展核酸检测,其中,1名同志参加了6次抗疫志愿服务。

    商学院党委的志愿者们挺身而出、勇敢逆行,不畏艰辛、冲锋在前,与学校其他二级党组织的志愿者一起,顶着高温、穿上防护服,挨家走访、忘我工作,舍小家为大家,坚守岗位显担当,让党旗飘扬在疫情防控斗争的第一线,为群众提供了有力保障,赢得了他们的一致好评。

    附:商学院党委出征溧水永阳街道和江宁横溪街道许呈村、江宁校区进行抗疫志愿服务人员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一)以下5名同志参加了出征溧水永阳街道的抗疫志愿服务

    周骏、申瑞、孙晓燕、孙梅、张梦琪

    (二)以下14名同志参加了出征江宁横溪街道许呈村的抗疫志愿服务

    周骏、史新和、熊杜宁、彭小智、王振宇、顾磊、汪浩、华树春、朱长宁、申瑞、刘丽(辅)、孙晓燕、杜新征、安丰军

    (三)其中,以下3名同志参加了2次抗疫志愿服务

    周骏、申瑞、孙晓燕

    (四)以下4名同志参加了江宁校区的抗疫志愿服务

    熊杜宁、申瑞、李竹叶、张梦琪

    (五)其中,以下1名同志参加了6次江宁校区抗疫志愿服务

    熊杜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