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 |   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商学院举办重阳节新老传承座谈会

  • 信息来源: | 2021年10月15日 | 访问次数:
  • 2021年10月14日重阳节,商学院邀请了所有曾经在商学院工作过的退休老教师们在白下校区老干部活动中心举行了新老传承座谈会。13位退休老教师、商学院领导及近三年新进教工参加了座谈会。大家欢聚一堂,谈学校的历史,谈校友、同事,谈学校和学院的发展,气氛热烈,其乐融融。

    会议由商学院党委书记周骏主持,周书记热烈欢迎老同志们的到来。顾晓燕院长给老同志们介绍了学校以及学院的发展状况。新教师代表赵丹丹老师和徐冰洁老师发言,她们表达了对老一辈教师为教育事业无私奉献的敬佩之情,同时向老同志们汇报了自己的工作情况。老教师代表裴青洲书记、杨志伟书记、余永敏老师等做了发言,他们高度赞扬了商学院一直以来关心离退休老教工,敬老爱老、不忘根本的优良传统,表达了对金陵科技学院以及商学院的关心,肯定了学校及学院发展取得的优良成果,并且对新教师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新教师们围绕学校发展中心目标,按照人才培养的需求,认真的上好每一节课。最后周书记再次表达了对老同志们的感谢和问候。

    前事不忘,后事之师。关心离退休教工是商学院一直以来的优良传统,我们将以此为抓手,从这种新老传承中汲取力量,推动商学院各项事业的不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