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 |   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庆祝党的二十大 培根铸魂育新人 ——商学院党委组织师生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 信息来源: | 2022年10月18日 | 访问次数:
  •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商学院党委组织中心组成员在409会议室、组织学生骨干在科技楼报告厅收看了开幕式直播盛况,其他师生以自定的方式组织了收听收看,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

    在集中观看现场,大家怀着激动地心情早早聚集一堂,期待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的到来。观看过程中,大家聚精会神听报告,全神贯注做笔记。开幕式直播结束后,商学院师生深感振奋,备受鼓舞,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以更饱满的精神和更务实的态度投身到工作中去,勇担时代使命,尽心履职,凝聚共识,为人才培养取得新进步、新成果做出积极贡献。

    学工办副主任徐冰洁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上的报告强调“青年强,则国家强”;指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对广大青年提出了“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的重要要求。作为一名团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青年,用党的初心使命感召青年,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何其有幸,生于华夏,见证百年!祝愿伟大的祖国,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繁荣昌盛。

    物流系副主任姚雨辰同志表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全面总结新时代以来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会以二十大报告为工作指引,在教书育人中坚持思政导向,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团总支副书记茅书祺(学生)表示,作为大学生,我们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我们也将坚定不移跟党走,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以青春之我,报效青春之祖国。

    学生党员毛雪文(学生)表示,今天我非常荣幸能够作为学生代表在科技楼报告厅集中收听观看二十大开幕会。在暑期社会实践时,我就积极参与了喜迎二十大的相关实践活动。通过实践,我体悟到了中国共产党为了提高和改善民生在很多方面都出台了很多好的政策。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我要坚持不懈用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不断实践、推进工作,以实际行动为国家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