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 |   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商学院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 信息来源: | 2022年11月05日 | 访问次数:
  • 2022年11月2日下午,商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了线上专题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副校长、商学院院长顾晓燕,校纪委副书记、商学院党委书记周骏,以及其他院领导和中心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周骏主持。

    周骏领学了党的二十大会议主要精神,他用一个中心任务,两步走,三个务必,“四个自信”,五个必由之路,六个坚持,七个安全,八项规定,中国式现代化的九方面本质要求,这九个数字来总结概括会议的主要精神。他表示,作为学院党委书记要立足基层党委职能作用,扛起政治责任,在今后一个时期要带头抓好宣传贯彻落实的工作,制定好我院的宣传工作方案,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通过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主题党日、辅导报告等多种形式,原原本本学、及时跟进学、结合实际学,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覆盖到全院每名党员干部,做到学思践悟、融会贯通,把学习成效不断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效。

    他强调,各个支部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时,既要整体把握、全面系统,又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一是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做到一体领悟、一体贯彻。二是把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与学校党代会提出的谱写高水平新兴应用型大学新篇章的布局和要求结合起来,与会计专硕点成功获批、学院事业在新的起点上实现更高质量的发展结合起来。

    顾晓燕指出,要以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为首要政治任务,原原本本学、注重结合学、示范带头学、贯穿工作全过程学,深入理解内涵,精准把握外延,迅速把思想、意志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知行合一,学以致用,将学习宣传教育融入到实际工作中,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化为履职动力。

    商学院副书记孙亮、副院长陶应虎、副院长史新和也做了学习感想发言,他们表示,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要紧密结合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与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与落实学校年度工作目标任务结合起来,进一步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全面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新兴应用型大学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