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 |   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商学院2022年度关工委工作荣获佳绩

  • 信息来源: | 2022年12月09日 | 访问次数:
  • 为展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弘扬党的优良传统,深入学习党的精神,商学院积极响应省教育关工委和校关工委号召,组织参与和开展一系列主题教育活动,并获佳绩。

    商学院根据省教育系统关工委《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主题教育活动通知》(苏教关委〔2022〕1号)的指导精神,积极参与校关工委组织开展的“爱学习、爱劳动、爱祖国——老少共筑中国梦”主题教育活动。商学院宣雨欣同学的《赤心筑中国》和潘玮祺同学的《国之英者,吾之光亮》荣获二等奖,商学院敬颖同学的《勋章》、潘静同学的《扬帆起航筑梦九天》和李俊颖同学的《忆往昔峥嵘岁月,请长缨不负青春》荣获三等奖。

    根据省教育系统关工委《关于转发<教育部关工委关于开展2022年“读懂中国”活动的通知>的通知》(苏教关秘〔2022〕1号)的精神,商学院鼓励学生积极参加校关工委组织开展的以“共话百年奋斗、争做时代新人”为主题的“读懂中国”活动,选送的微视频《采访——叶晓辉老师》荣获校二等奖、舞台剧《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荣获优秀奖、征文《矢志传承路,悠悠爱国心》荣获校三等奖。

    此外,商学院关工委申报的“不忘初心,薪火相传”项目荣获金陵科技学院2022年二级关工委“工作创新奖”二等奖。

    学院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发挥好关工委和“五老”队伍的作用,不断激发学生的荣誉感、自豪感和使命感,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目标任务落实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