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 |   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1-2听课工作的通知

  • 信息来源: | 2021年03月15日 | 访问次数:
  • 各位老师:
     
    为强化日常教学管理,促进教师课堂教学水平的提高,根据《金陵科技学院二级学院(部)教学管理工作考核评价办法》的要求以及《金陵科技学院校、院(部)两级领导听课制度的暂行规定》,现开展本学期的听课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1、听课的重点是任课教师的课堂教学质量。从教师的备课、课堂组织、教学态度、讲课方法、课堂纪律管理等方面的情况综合评定课堂教学质量。

    2、听课需兼顾老、中、青不同层次的任课教师,听课结束时意见或建议需直接反馈给任课老师。

    3、院领导、二级督导、系主任、普通教师的具体听课数量及类型要求见附件1。

    4、做好听课记录,项目填写完整,总体评价优秀(90分以上)率不超过50%,与学生、教师交流环节落实到位。

    5、听课表由学院教务提供。使用2019学年开始要求的新模板,各位老师可至412办公室找查慧慧领取,也可自行下载打印。

    6、第8周、第18周请按时上交规定数量的表格。请上交前自查有无疏漏(模板、签名、得分等),不符合要求者将会被退回修改。

    7、听课工作联系人:查慧慧,86188890-11,18913806173。


    附件1:《听课数量及类型要求对照表》

    附件2:《教学质量评估听课表》(正反打印)

    附件3:《课堂教学质量评价表》(理论课、双语课用)

    附件4:《实验(实践)教学质量评价表》(实验课用)

    附件5:《学生评教调查表》(院领导、二级督导用)

    附件6:20-21-2学期上课时间表


                                                      商学院

    2021年3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