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 |   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科研 >> 科研机构

    科研机构

    企业创新与信息化管理重点实验室

  • 信息来源: 孙梅 | 2020年07月02日 | 访问次数:
  • 企业创新与信息化管理重点实验室成立于2014年,2017年通过验收,为南京市高校重点实验室。实验室的研究方向涉及创新驱动与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财务会计与信息化管理、企业供应链创新管理。

    (1)创新驱动与企业知识产权管理研究方向,立足于南京创新型城市的建设体系,在追踪国内外有关技术创新与知识产权管理理论前沿与实践的基础上,结合江苏特别是南京创新型经济发展开展有针对性的科研活动。(2)财务会计与信息化管理研究方向,将传统会计研究与企业信息化管理技术相结合,着力深化中小企业财务智能化研究领域,重点研究中小企业治理与绩效信息系统、中小企业财务预警与风险控制系统等。(3)企业供应链创新管理研究方向,侧重于加强供应链理论与企业管理信息系统的学科交融,重点突破供应链企业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运行系统、南京冷链物流业供应链系统、南京连锁业供应链系统等领域的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