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 |   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风采 >> 校友活动

    校友活动

    好好运动——金陵科技学院首届校友线上运动会来啦!

  • 信息来源: | 2020年05月17日 | 访问次数:
  • 特殊的2020年,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给了我们理所当然不出门的理由,在家的这段日子里,你是否感到满身的活力无处释放,或感到那么一丝丝运动之灵的召唤呢?你瞧,钟南山院士都说了:“运动应该像吃饭一样,成为我们生活的一部分。适当的体育锻炼,可以增加身体免疫力,减少病毒感染。”

    为增强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联系,引导校友科学健身,提高自身免疫,增强抗疫信心,促进身心健康,金陵科技学院校友工作办公室联合金陵科技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于5月15日至6月14日举行金陵科技学院首届校友线上运动会。结束了“月亮不睡我不睡”的熬夜冠军生活后,让我们一起动起来

    本次线上运动会设团体比赛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若干名,团体名次按校友专业归属学院,在各单项比赛中累计参赛人数排名与累计参赛人均名次排名综合计算,少者列前;如遇两个以上单位名次相同,则以参赛人数高者名次列前。体名次=累计参赛人数排名*90%+人均名次排名*10%。同时还设个人奖,各单项比赛前十名将会颁发纪念品。比赛结果将于7月份在学校网站公布。

    没有一个冬天不能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运动是一种享受,享受运动是一种态度,踏着春天的尾巴,让我们一起好好运动吧!


    商学院校友参赛联系邮箱:1078990789@qq.com

    商学院校友联系人:沈老师,18168092740

    比赛规则详见:https://mp.weixin.qq.com/s/RZOmDVtdleb6PZ_tyQyABw


    商学院校友会

    2020年5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