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 |   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风采 >> 校友活动

    校友活动

    首届校友线上运动会顺利收官——生命绽放之时,因运动而精彩!

  • 信息来源: | 2020年08月04日 | 访问次数:
  • 绚烂春日,青春有你。截止至6月14日金陵科技学院首届校友线上运动会成功举办,商学院共收到174位校友的参赛视频。商学院的学子和校友欢聚一起,共享这场趣味与挑战并存的运动盛宴。

    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商院校友们不慌不乱,颇有“景阳冈伏虎,空城计退军”的胆识气魄,合理规划学习与锻炼,共同努力抗击疫情。在本次线上运动会中,来自五湖四海的校友们积极参与,顽强拼搏,充分感受到了体育竞技带来的温馨和温暖,为全体运动员喝彩!向全体运动员致敬!

    经过一个月的激烈角逐,本次运动会圆满结束。商学院获得本次比赛团体一等奖,参赛选手中,共有11位商院校友获得校运会比赛名次,商学院特地为每位校友定制了运动会纪念品。

    同时,我们还收到了来自各方校友们的祝福语与纪念图片,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1.09届金融学 宋钰

    学弟学妹们,我们有缘能走过同一个校园,同一个教室,甚至同一个宿舍,同一个老师,学校的树们都长高了吧?昨日之日不可留,明日之日不可期,祝愿大家珍惜今日,未来的每一日,都会比今日更好!


    2.09届金融学 曹红岗


    3.12届财务管理 周倩

    4.14届会计学 卢哲宇


    5.18届市场营销 刘宇腾


    6.19届会计学 刘孟欣

    7.19届会计学 谭艳妮

    8.19届国际经济与贸易 王雪


      春困秋乏夏打盹,还是线上运动稳。运动会已悄然落下帷幕,校友们那汗流浃背的身影,竭尽全力的姿态依然历历在目。疫情将我们相隔千里,但金科人用独有的方式,践行着“三干三创”的拼搏精神,用汗水和热情向广大金科学子传递着“厚德兴业”的真谛,激励着我们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不畏困难,脚踏实地,勇敢拼搏!

    疫情之下,这一年,我们比往年更难相聚,这一年,我们却比往年更加紧密。运动会是我们相聚的时光,是我们制造回忆的时光。亲爱的校友,我们明年,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