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 |   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风采 >> 校友活动

    校友活动

    金陵科技学院2021年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商学院校友企业直临现场,如火如荼

  • 信息来源: | 2021年05月06日 | 访问次数:
  • 2021428日下午,我校在江宁校区体育馆举办了“金陵科技学院2021年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我校党委书记陈小虎,校长刘永彪,党委副书记单晓峰等一大批校领导出席活动,江宁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刘广富应邀出席活动并致辞。


    我院校友企业南京大地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南京轩润超市有限公司、江苏领航服务外包有限公司、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分公司、南京恩荣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南京睿意沟通广告有限公司、南京万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江苏盛唐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江苏广盛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新东方培训机构、膳魔师江苏家庭制品有限公司等11家单位来校招聘。


    在会议前,校友企业家们提前签到入场,迫不及待地感受当年母校的氛围。会议伊始,校长刘永彪致欢迎辞,对校友们在百忙之中的到来表达真挚的感谢,回忆了金科十余年来的风雨历程,表达了金科对校友们的自豪。接着,刘广富发表讲话,他表示,江宁区作为南京高新技术企业的密集区域,见证了南京的发展繁荣,他十分期待金科的校友企业更多地落户江宁高新区,地、校、企建立更加深入的合作关系,更好地推动政产学研紧密结合形成共谋创新,融合发展的互动局面。随后,三位校友企业的代表依次进行发言,他们带着我们回忆了当年在金科勤工俭学,与同窗们携手并进的峥嵘岁月,看到如今繁荣发展,人才济济的金科,作为过来人,他们感慨万千,并期望这一届的金科学子学有所成,前程似锦。


    最后校党委书记陈小虎为校友企业家联盟副会长及常务理事颁发聘书;校长刘永彪为校友企业毕业生就业创业基地进行授碑仪式;校党委副书记单晓峰为学生创新创业导师颁发了聘书。我院校友、南京大地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伍贻安被授予副会长聘书;校友企业南京睿意沟通广告有限公司等3家单位被授予校友企业毕业生就业创业基地;我院校友朱杰等2位校友被授予学生创新创业导师聘书。


    随着校长刘永彪的宣布,本次校友企业招聘活动正式开始。金科学子带着精心准备的简历和自荐信来到展位前,就工作内容、发展前景、薪资待遇等问题向校友招聘单位进行咨询,与校友学姐、学长展开主动交流。同学们准备充分、精神饱满,表现出积极主动的就业心态。商学院党委书记周骏、党委副书记孙亮、副院长史新和到现场与校友企业代表进行深入交流。招聘会现场人潮涌动,气氛热烈。 


    本次校友招聘活动,加强了学校和校友间的联系,为促进双方资源共享、双赢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同时有利于实现学校培养校友,校友反哺母校的良性循环,并激励在校生向优秀校友们学习借鉴,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