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 |   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风采 >> 校友活动

    校友活动

    商学院88财会(1)校友返校举行毕业30周年纪念活动

  • 信息来源: | 2021年06月22日 | 访问次数:
  • 2021年6月19日下午3点,我校88级财会专业近二十名校友在毕业30周年之际回访母校。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葛军,商学院党委书记周骏出席,并带领参观白下校区。

    活动中,葛军副校长带领校友们参观了金陵科技学院秦淮硅谷大学科技园(原白下校区),并向校友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建设发展情况和取得的丰硕成果,以及学校创建秦淮硅谷大学科技园的工作进展。周骏书记就商学院相关情况和事业发展做了介绍。在白下校区内参观时,校友们十分激动地分享了当时的篮球场,小二层楼,图书馆,食堂等的原本位置。一位工作为外文书销售的校友为学校“两升”阶段送上祝福,她认为学校经过这么多年的不断进步,之后的道路定会光芒万丈。校友们一边分享,一边流露出对当时大学生活的怀念。走上原教学楼,校友们感慨仍记得以前经常学习的教室,对自己的位置和同学们的交流仍记忆犹新,似乎一切物是人非,但又什么也没变。最后,全体人员在具有“金陵科技学院”字样的立牌前合影留念。

    商学院高度重视校友返校接待活动,本次活动有助于校友们更好地了解学校及学院的发展历程,愿校友们与母校心连心、常联系、同成长、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