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 |   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风采 >> 校友活动

    校友活动

    毕生有你,共赴韶华!——商学院聘任2022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

  • 信息来源: | 2022年06月16日 | 访问次数:
  • 校友是学校的宝贵资源。为保持学生毕业后与学校的畅通联系,更好地凝聚力量服务校友,商学院拟聘任王颖等52名毕业生代表为22届毕业班校友联络员。

    校友是母校的名片,我院历来高度重视校友工作,聘任联络员,汇聚校友力量。“在学校你以学校为荣,走出校门学校以你为荣”。校友联络员是母校精神的传承者,传递母校正能量,弘扬金科主旋律;是校友感情的凝聚者,勇于担当,乐于奉献,在干好个人事业的同时把联络工作做扎实;是勇于担当的奋斗者,努力奋斗,担当坚守,成为更好的金科人;是校友宗旨的践行者,无私奉献,积极作为,认真开展校友联络工作。

    校友工作是一份践行温馨、长情守护的事业,校友联络员是毕业生和母校之间沟通交流的桥梁纽带,也是学校建设发展的重要资源。希望各位校友在联络员工作中永葆对同学、对母校、对国家的深情,发挥所长、尽己所能,为校友的成长进步、母校的建设发展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服务同学,服务母校,也成就自己。

    目送,只为起航!凡是过往,皆为序章,商学院祝愿2022届毕业生们怀揣理想,扬帆远航,共赴韶华!


    商学院

    2022年6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