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 |   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日常工作

    日常工作

    【资助】商学院关于开展2021年资助诚信教育主题征文比赛活动的通知

  • 信息来源: | 2021年05月16日 | 访问次数:

  • 各班级: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增强当代大学生的诚信意识和责任意识,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高校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活动的通知》(教资助厅函[2013]1号]),江苏省教育厅《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高校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活动的通知》(苏教办助函[2020]6号)文件要求和我校《关于开展2021年资助诚信教育主题征文比赛活动的通知》,现我院开展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征文比赛活动,活动要求通知如下:

    一、征文主题:围绕“诚以立身,信以致远”自拟题目。

    、征文对象:商学院全体在校学生

    三、征文时间从即日起至530日截稿

    四、作品要求:

    1.切合主题,思想积极,感情真挚;

    2.征文需为原创作品,禁止抄袭剽窃;

    3.题材不限,题目自拟;

    4.字数在1000字以上,6000字以内,诗歌不超过1000字。

    五、作品提交

    1.即日起至5月30日,各参赛同学将作品提交至各班副班长处,各班副班长将班级内的征文作品收集好后,最晚于30日下午3点前,以压缩包形式发送至QQ邮箱2054634172@qq.com

    2.来稿邮件请注明“**班级资助育人征文”字样;

    3.每篇征文标题下注明作者学院、姓名,文末请注明作者学院、班级、姓名、联系方式。

    、奖项设置

    本次征文活动,将分别评选出一、二、三等奖若干名进行表彰奖励并推荐优秀作品至学校进行校级评比。同时,对组织活动表现突出的班级,授予“优秀组织奖”。

    七、活动说明

    1.本次征文活动是我院开展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请各班级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动员学生积极参与。

    2.20级每班至少需提交一篇作品。

     

         商学院学工办

                                                     2021年5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