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 |   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日常工作

    日常工作

    【资助】关于商学院2020-2021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 信息来源: | 2021年10月18日 | 访问次数:
  • 各班级:

    根据江苏省财政厅、江苏省教育厅的要求,为确保我校2021年国家励志奖学金的评审工作的顺利开展,商学院现开展2020-2021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评对象  

    国家励志奖学金奖励对象为在校二年级以上(含二年级)全日制本科学生中品学兼优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二、评选条件  

    国家励志奖学金:按照《金陵科技学院本科生国家励志奖学金管理实施细则》(金院字〔2021〕122号)的要求进行评选。  

     

    三、奖励和资助标准  

    奖励和资助标准:国家励志奖学金的奖励标准为每生每年5000元。学院会根据申报学生的家庭经济、思想品德、学习生活、遵守校纪校规等情况组织评审。  

     

    四、评审程序  

    1.各班级积极做好宣传工作,让学生详细了解国家励志奖学金的政策和评选办法,认真指导学生合理使用奖学金,引导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正确面对困难,自强自立,勤奋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评审工作遵循公开、透明、公平、公正的原则,自觉接受师生的监督。  

    2. 10月20日各辅导员助理将辅导员确定后的候选人名单(附件1)交给申瑞老师助理(各班在报送名单之前,请在班级公示)。  

    3.学院严格对照评选条件,认真组织国家励志奖学金的评审,确定拟受奖励和资助学生名单,并于10月20日将名单向本学院师生公示。  

    4.学将拟定名单上报学校后,学生工作处会对各学院上报材料组织评审,提出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奖学生建议名单,报学校审定。审定通过后的名单在校内公示。公示无异议后,报省教育厅审批。  

     

    五、奖学金的发放  

    学校收到省教育厅、财政厅的国家励志奖学金的批复和经费后,按照上级文件精神,由财务处打入学生本人银行卡。获奖情况记入学生学籍档案。获得国家奖学金的学生将颁发国家统一印制的奖励证书。  

     

    六、说明  

    1、国家励志奖学金推荐品学兼优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2、国家奖学金与国家励志奖学金不可兼报。  

    3、这学期调专业的学生符合参评条件的一律放在新学院参评。  

    联系人:申老师  

    电话:8618 8737        

    Email:sr@jit.edu.cn  

      

    商学院学工办

    2021年10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