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 |   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日常工作

    日常工作

    【资助】关于商学院2021-2022-1学期勤工助学预报名通知

  • 信息来源: | 2021年10月13日 | 访问次数:
  • 一、申请条件及岗位数

    1.我校全日制本科在校生;

    2.在2021-2022学年被认定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优先;

    3.本次招募人数待定。


    二、岗位要求

    1.有热爱劳动、自强不息、创新创业的奋斗精神;

    2.认真负责,耐心细致,学有余力,熟练掌握办公软件;

    3.有良好的沟通能力。


    三、申请方式

    1.填写《商学院2021-2022-1学期勤工助学报名表》电子版+教务系统课表截图(按照班级-姓名的格式命名);

    2.截止日期:10月16日之前,请各班长将班级汇总表、课表压缩包交给片区助理汇总;

    3.学院将根据报名情况按照困难优先、择优选拔,确定最终人选,并进行后续的培训和工作安排。


    【注意事项】

    1.为充分保证学生身心健康,本岗位勤工助学服务时间:每生每月不超40个小时,每学期不得超过100个小时。

    2.再次提醒,充分发挥勤工助学的育人功能。2019年起,勤工助学工作将作为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评定的重要参考条件,特殊困难学生学费减免、特困生补助、校内励志助学金的评定必备条件,《学生指南》中《金陵科技学院校内励志助学金管理细则》、《金陵科技学院学生临时困难补助发放管理规定》、《金陵科技学院特殊困难学生学费减免细则》等文件明确规定,不愿参加勤工助学的同学不得享受这些困难生补助,请大家积极报名勤工助学岗位,避免影响各种补助的申请。


    商学院资助中心

    2021年10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