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 |   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日常工作

    日常工作

    商学院各班开展“团结奋进 挺膺担当”主题班会

  • 信息来源: | 2023年03月10日 | 访问次数:
  • 近日,为切实做好我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管理工作,加强学生思想教育和价值引领,商学院在各班对学生分别开展“团结奋进 挺膺担当”的主题班会活动。各班全体同学认真听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积极配合党宣传工作的展开。感受以顾全大局、同舟共济、万众一心、逆行而上的伟大抗疫精神。加强班风学风建设,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目标任务。

    此次活动引导学生了解党的工作,学习新时代的优良作风和伟大精神,激发学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推动生命安全教育,进一步强化当代大学生的责任意识、担当意识,让学生深刻体会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赋予伟大抗疫精神永久性的生命力量。要求学生做新时代新青年,做新时代好青年,为班级的良好氛围添砖加瓦,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撰稿人:顾磊,审稿人:孙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