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 |   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日常工作

    日常工作

    商学院举办金融专业知识普及暨防电信诈骗专题讲座

  • 信息来源: | 2023年03月09日 | 访问次数:
  • 为贯彻落实《金陵科技学院2023年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工作实施方案》的精神,提升金融专业学生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能力,3月8日下午,商学院特邀请中金财富证券南京龙蟠中路营业部华春如经理、上海证券交易所左祥经理在科技楼报告厅举办“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主题宣传教育月”系列活动之“金融专业知识普及暨防电信诈骗专题讲座”。商学院200余名学生参加,讲座由辅导员张才主持。

    中金财富证券南京龙蟠中路营业部华春如经理介绍了证券行业概况、中金财富业务板块、防电信诈骗、反洗钱等方面知识,帮助同学们树立理性投资理念,增强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意识。上交所左祥经理从“走进指数:让投资更简单”、“详解ETF:指数投资的首选”、“投资策略:解锁ETF花样玩法”、“金融行业就业指导”这四个方面向同学们普及金融专业知识,同时针对大学生就业前景问题提供一些建议。活动现场,同学们通过提问的形式与嘉宾积极互动,现场氛围活跃。

    通过本次专题讲座的举办,增强了商学院学子对金融风险的识别能力,进一步强化了防范电信诈骗意识,为维护师生的合法权益和校园安全提供了有利保障。(撰稿人:张才,审稿人:孙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