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 |   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学生动态

    商学院召开团总支学生会社科联全体大会暨迎评动员大会

  • 信息来源: 学工办 | 2018年10月29日 | 访问次数:
  • 10月17日中午,商学院在8300教室召开第17届团总支、学生会、社科联第一次全体大会暨迎评动员大会。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朱骅,学工办负责团学日常工作的辅导员印鹏,辅导员申瑞、顾磊、徐淑娟、黄丹丽、沈皆希、陈婧以及商学院第17届团总支、学生会、社科联全体学生干部成员参会。院学生会主席周家来主持大会。
    会上,朱骅副书记代表学院向新一届团学科积极完善组织建设并开展工作表示肯定和感谢,并就迎评提出明确形势、责任和工作,希望大家严守纪律、积极宣传,融入团队班级、加强信息沟通,带头落实好学校学院学风建设推进要求。印鹏老师结合团学科各部门职能和特点提出工作要求,鼓励同学们在学生团队中充分锻炼成长,在服务同学的同时收获美好的大学时光。陈婧老师就如何妥善处理学习、工作、生活之间的关系提出建议。团总支副书记潘玥同学激励学弟学妹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服务集体和同学的过程中提升自我。社科联主席徐晓雨结合自身经历与体悟,呼吁同学们提高自身素养,增强自身竞争力。在交流环节,新任学生干部们积极提问,在场师生热情交流,表现出积极向上的团队工作氛围。
    商学院高度重视对学生干部团队的培养,鼓励学生干部们处理好工学关系,在工作平台上更多思考和锻炼,为学院学风建设和安全稳定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