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 |   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学生动态

    商学院举办多民族学生素质拓展活动

  • 信息来源: 学工处 | 2018年11月02日 | 访问次数:
  • 10月24日下午,为加强各民族同学之间的交流,帮助大一新生更快地融入学院和班集体,商学院学生会学生安全部和民族部联合举办了多民族学生素质拓展活动。
    来自全院大一新生各班的各民族同学组成十二支队伍参加活动。活动开始前,工作人员向大家详细讲解了规则及安全注意事项。舞蹈社团应邀带来了精彩的表演,充分激发了同学们参与活动的热情。本次活动分为六个项目,以竞赛形式开展,分别为“滚雪球”、“五角和一元”、“二人三足”、“蒙眼作画”、“寻找校园剪影”和“发现金科之美”,全方位考验各组队员的脑力、体力、应变能力以及团队协作能力。竞赛采用积分制,按照最终得分排名,排名靠前的队伍会赢得相应奖品。活动中,各组队员热情参与、齐心合力,充分展示了团队合作的力量和朝气蓬勃的青春风采。整个活动趣味性与对抗性相结合,现场气氛高涨,观众同学们纷纷被感染,积极为参赛选手们加油喝彩。
    商学院重视培养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能力。此次活动由学生组织为同学们搭建了交流与合作的平台,在收获欢乐的同时,体会到了同学之间的友谊与温暖。通过拓展训练,同学们培养了合作意识,增强了团队凝聚力与集体荣誉感,为班级学风建设和更好地投身学习、生活和工作中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