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 |   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学生动态

    商学院举行“超级演说家”演讲比赛

  • 信息来源: 学工办 | 2018年11月09日 | 访问次数:
  • 10月26日晚,商学院在7300教室举行了“超级演说家”演讲比赛决赛。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朱骅、辅导员徐淑娟以及第十七届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社科联部分学生骨干参加赛事并担任评委。本次比赛由商学院熊瑛琪、杨苏景、靳雨阳同学共同主持。
    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本次共有十三位选手进入决赛。主持人宣读比赛流程和评分规则,在场老师们从学业规划和学风建设等方面鼓励同学们积极锻炼提升,上一届“超级演说家”甫-欧齐尔巴图同学为选手们打气,现场气氛得到了活跃。随后,十三位身着正装的演说家依次登台,以经典生动的案例、激情洋溢的演说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共同诠释着商院学子的绚丽风采和青春年华。经过第一轮的比拼之后,八名同学进入最后一轮——即兴演讲。他们或激情昂扬,或感性饱满,或幽默风趣,演绎着各自对演讲主题的理解。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选手们声情并茂的演讲感染着每一位师生,将比赛再一次推向了高潮。赛后,朱骅副书记从主题、思路、台风和能力四个方面对本次演讲比赛进行了高度肯定,他勉励同学们努力丰富精神世界,不断提高自身素质。比赛最后决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四名,来自18国际经济与贸易1班的朱雨西同学用她出色的演讲征服了在场的所有人,荣获了本届“超级演说家”称号。
    商学院高度重视学生的全面发展,积极为学生提供展现自我的平台。本次演讲比赛充分锻炼了商院学子的演讲能力与台风胆识,帮助他们积累了更多的管理沟通实践经验,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展现了商科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敢于拼搏的精神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