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 |   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学生动态

    商学院召开“中银致青春 助梦新未来”模拟金融大赛赛前培训会

  • 信息来源: 学工办 | 2018年11月09日 | 访问次数:
  • 10月31日下午,商学院在图书馆第二报告厅召开“中银致青春,助梦新未来”模拟金融大赛赛前培训会。中国银行方山支行行长时良伟、中银国际证券南京营业部投资顾问董征昊、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朱骅、辅导员沈皆希以及部分参赛选手近300人参会。
    培训会上,时良伟行长就金融理论知识和实务操作对同学们进行指导,鼓励大家积极参加专业实践活动,提高专业综合能力。董征昊总经理从股市入市概述、股票投资的基本分析方法、K线基础知识等方面展开赛前专业培训,结合金融知识、参赛规则和相关软件使用方法进行详细讲解,并表示此次模拟大赛将帮助同学们积累实践经验,锻炼适应社会的能力。朱骅副书记介绍了校银合作历程,鼓励同学们把握机会,通过比赛强化专业知识应用和培养行业意识,促进职业规划和发展。在场选手学习热情高涨,培训现场专业研究氛围浓厚,产生了很好的反响。
    商学院依托校外实习基地、学科竞赛等平台加强行业专业结合达成度,努力提升经管类专业学生信息化水平。本次培训增加了学生金融专业素养和实践应用知识积累,以赛促学、以赛促用,为培养符合行业需求的应用型经管类专业人才打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