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 |   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安全工作

    安全工作

    商学院召开安全管理工作推进会

  • 信息来源: 黄丹丽 | 2019年05月17日 | 访问次数:
  • 516日上午,商学院在科技楼三号楼409会议室召开了商学院安全管理工作推进会。商学院全体院领导、各系负责教学工作的副主任、实训中心全体成员、科级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院长顾晓燕主持。

    会上,院长顾晓燕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实习与实验室安全工作会议的主要精神,从实验室安全、学生实习安全、教师办公室安全和网络安全四个方面对商学院的安全工作提出了总体要求。她强调各部门要在前期风险排查的基础上,对所存在的安全隐患提出具体的整改措施。她要求各系部近期安排集中学习,重点学习《实习与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学习手册》中有关实验教学和实习教学实施细则、学生实习安全管理规定等。

    随后,实训中心副主任杜新征从服务器设备、现有火警系统、实验室基础设施、实验室日常安全管理规定等方面对实训中心的安全情况进行了汇报,综合办公室副主任王振宇分析了教师办公室潜在的安全问题,实训中心负责商学院网站后台工作的孙梅老师提出了网络信息发布的注意事项及商学院网站安全维护的具体措施。

    最后,商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陆国晓总结发言,她详细解读了教务处《关于进一步规范学生集体外出教学实习活动报备工作的通知》,强调对于安全工作必须强化政治站位、责任担当、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要求与会人员将本次会议的内容传达到位,做到每位教师知责明责、履责尽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