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 |   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样板党支部建设

    样板党支部建设

    江苏省党建样板党支部启动会

  • 信息来源: | 2022年06月16日 | 访问次数:

  •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工作,切实推动新时代学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6月2日上午,我校召开创建省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工作布置会,校党委书记陈小虎主持会议并讲话。

    陈小虎书记就创建工作提了四点要求:一是站位上要继续提高。要以培育创建样板支部为重要契机,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对标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质量攻坚为动力,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以推动事业发展为落脚点,推动我校各级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二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要认真学习贯彻有关文件精神,落实基层党支部“七个有力”要求,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引领全校基层党建工作“对标争先”再上新台阶。三是工作上要严格对标。要对标对表创建标准要求,夯实工作责任,继续完善建设计划、细化创建方案、按步推进、梳理提炼,扎实有力推进,切实提高建设效率,注重抓亮点、找特色、出成果,确保按时保质完成建设任务。四是创建上要加强宣传。加强经验总结和典型人物事迹的挖掘与宣传,发挥以点带面的引领示范、辐射带动作用,激励各基层党组织努力争创先进,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活力,为推进我校加快建设江苏一流、国内高水平新兴应用型大学提供坚强的政治、思想和组织保障。

    会上,计算机学院基础教学部教工党支部书记李娟、商学院会计系教师党支部书记聂卫东、机电学院电气工程系教师党支部书记李国利、建工学院土木系教师党支部书记宋永生、电信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书记陶永会等5个支部书记,分别介绍了本支部的建设计划;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陈冠亚、商学院党委书记周骏、机电学院党委书记吴钟鸣、建工学院党委书记沈瑾、电信学院党委书记王昭诚,分别作了表态性发言。

    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陆振生结合组织部文件《关于创建全省党建工作样板支部的实施意见》,对创建全省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工作进行了具体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