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 |   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样板党支部建设

    样板党支部建设

    会计系教师党支部召开师生党员互动交流会

  • 信息来源: | 2022年06月16日 | 访问次数:

  • 6月9日上午,为进一步加强江苏省样板党支部建设,会计系教师党支部在科技楼三号楼401会议室,召开师生党员交流互动会。会议由会计系教师党支部书记聂卫东主讲,会计财管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潘阳主持,学生党支部骨干成员代表参加。

    会上,师生党员间进行了深入的互动交流。首先,聂书记提出了师生党支部之间搭建“省样板党支部建设沟通交流平台”的重要意义,重点向大家介绍了关于建设样板党支部的规划及举措,强调了加强教师党支部与学生党支部之间的联系是打造样板党支部的重要内容;其次,聂书记提出希望通过该平台多接触学生、了解学生,通过互动活动培养学生党员对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高度与深度,从而为党组织输送新鲜血液夯实基础。潘阳老师强调搭建该平台有利于帮助同学们解决思想、政治、学习、生活等各个方面的问题。参会学生也表达了对样板党支部建设的期待,愿意为此多出一份力。此次交流互动活动取得圆满成功。